台南老宅裝修工程,讓不起眼的空間為您提升生活品質-八方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老屋翻新/室內裝潢設計/增建宅修工程

搜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老宅裝修工程,讓不起眼的空間為您提升生活品質


台南老宅裝修工程表示家中不起眼的小空間往往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的至高關鍵,尤其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洗衣機往往都淪落到陽台甚至是直接塞進廁所的命運。而這般隨意沒有經過規劃的設置,都會讓空間變得凌亂不堪。把住家空間重新翻修的經驗,國外許多家人的洗衣間跟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設置在家中最不起眼的地方,只有一個小窗戶可以透光。

當初入住時根本沒有想過這個空間的規畫,直接塞進洗衣機、烘衣機以及一個洗手台。洗衣精等雜物就在大賣場購買鐵架隨意擺放。整個洗衣間雜亂不堪。老宅裝修表示許多人真的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洗衣間是不少人的心聲,也因此台南室內裝潢業者表示改變風格的第一部,就是為牆面換上新的外衣,貼上扇貝壁紙改變空間設計風格。

在透過台南老宅裝修工程,在牆上釘上一些層板及有門板的收納櫃,可以避免雜物讓空間看起來非常凌亂。為了維持地板耐髒好清潔,她們將地板換成止滑的複合地板,並將其漆成黑色。另外再將洗手台換成黑色、還有金色水龍頭,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有質感。雖然是家中被隱藏起來的小空間,但卻是我們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地方,現在變得非常完美真的太棒了。

最新消息 New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空間規劃營造舒適環境,歡迎來電洽詢!台南空間設計專業老屋翻修翻新、舊屋改建。台南空間設計幫您重新規劃打造舒適空間,小資裝潢首選、專業打造夢想空間。台南空間設計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專門為您打造漂亮舒適環境。用心,在看不見的地方更講究把專業施作努力作到最高的水準,能夠達成設計規劃的期許為設計師加分

歡迎聯絡我們

06-2816000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