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宅修工程非常重要,因為台灣是為在地震帶上-八方空間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老屋翻新/室內裝潢設計/增建宅修工程

搜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宅修工程非常重要,因為台灣是為在地震帶上

 

房價非常貴的北部地區,除了有錢人之外,大部分平民老百姓都是住在老房裏面,因此北部地區的老房佔有率非常的高,內政部營建署在民國106510日公告實施了「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簡稱「危老重建條例」。主要是顧慮危險及舊建築物的耐震能力不足。

的確,地震對臺灣來說是個重要議題,它不僅導致民眾鉅額財產損失,更危害到百姓的生命安全。再者,臺灣已邁向高齡化社會,就2018年統計資料顯示,老年人口已佔總人口數14%,目前排名亞洲第3,因此老屋的台南老宅裝修工程就非常重要了,除了空間設計結構需要強化之外,室內的台南老屋翻新也非常重要。

老舊建築為屋齡30年以上,無電梯,耐震能力評估未達一定標準者,或是屋齡30年以上,有電梯,耐震能力評估未達一定標準者,且詳細評估判定改善不具效益者。都需要是台南宅修工程的對象。中古屋市場,似乎有回溫跡象,以這一戶30多年的北部老屋來說,鄰近菜市場跟捷運站,投資團隊以8折購入後,斥資百萬裝修翻新,客群可以鎖定給租屋客使用。

最新消息 New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空間規劃營造舒適環境,歡迎來電洽詢!台南空間設計專業老屋翻修翻新、舊屋改建。台南空間設計幫您重新規劃打造舒適空間,小資裝潢首選、專業打造夢想空間。台南空間設計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專門為您打造漂亮舒適環境。用心,在看不見的地方更講究把專業施作努力作到最高的水準,能夠達成設計規劃的期許為設計師加分

歡迎聯絡我們

06-2816000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